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

2014 Nike LeBron Kicks Lounge X 鞋族戰紀 會外賽




你聽過Kicks Lounge嗎?

Kicks Lounge是Nike辦的小型活動,雖然小可是有些卻是辦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喔!
可以經由一些活動拿到參加資格,活動內容大概是某新鞋的科技和構造講解,最後穿上場試穿。活動很精彩,也有禮物可以拿!

這次活動非常幸運,能在Kenlu的Instergram徵選中獲得10分之1的名額,前進高雄,與LeBron有近距離的一面之緣。

http://sneakerbattle.kenlu.net/post/93523709240  

就是這篇讓我徵選上。其實還滿感動的,因為我的LeBron鞋款不多,跟許多如小濱等的收藏家相比根本完全被打趴,只是這雙鞋子真的對我有很大的紀念價值,所以才寫了這篇文章。

其實在這場活動之前,我正在台北辦營隊,恰好雷馬遜颱風又來攪局,(老師甚至提議如果延期,就延一天繼續辦。熊:那豈不是和活動撞期?!)所以最後我只好跟我的夥伴們說聲抱歉,畢竟這機會千載難逢,於是就出發啦!







活動是下午3點半開始,但是緊張的我1點半就準時報到,此時在高雄的新崛江商圈也封街了,場外擺設LeBron的大型看板,一看就知道是巨星將臨呀!

因為一開始很無聊,在店外排隊,索性就拍了一下大家腳上的鞋款,果然許多都是未曾親見的夢幻鞋款呀!甚至有些是id款。就小放一些圖,讓大家看一下啦!










等了好久終於報到啦!拿到這張牌子真的是又驚又喜,本來想說慷慨的Nike會送我們當作紀念,但是工作人員說結束之後要收回去。不免有些難過。(根本是鄉下人到城市參觀的感覺XD)




走進會場,整個場地早就已經為LeBron專屬打造,簡直就是小記者會場,牆上擺的是What 's The LeBron XI(滿滿的牆喔!)也有專屬DJ與主持人和我們互動,所以其實不會太無聊,加上身邊的牆上是大家參賽的鞋款們,其實每一雙背後都有他的故事,很有意義呢!






接著在店內參觀時,場外就已經圍滿如沙丁魚般的人們呀!想要出去上廁所都要忍住,因為一出去可能就會錯過與明星見面的機會,而且上完廁所感覺就回不來了XD


LeBron進場啦!雖然延遲了約30分鐘,但是吶喊聲沒有因此減少,進來時還擊個掌!天呀簡直就是......(暈)

接著就是LeBron和主持人艾力克斯,簡單介紹一下,他對這次鞋款的想法啦!(巨星就是巨星連揮個手都有掌風呀!!)




腳下鞋款來個特寫,這次真的超榮幸能坐在搖滾區中的搖滾區,離LeBron不到兩公尺!!有人要猜猜看他穿幾號鞋嗎?(A:15號,大概是我的腳兩倍大@@a,超難想像。)





這邊可以聽一下他自己本人對於What 's The LeBron XI 的看法喔!



也不忘在球鞋上簽個名,還記得一開始的會場照嗎?就是那兩雙喔!

接著本來想說此趟已經值得,但就在此時,突然被艾利克斯呼喚上台,與Lebron分享我的球鞋故事!又驚又喜的我,根本就不知所措,最後也大概簡潔說明一下。那時候上台根本一片空白,沒想到還能親自握手!!!(還好沒暈倒)


就在分享結束時,Nike突然遞上了一顆球,並且讓Lebron簽上了名!送給我>//////<(血壓飆升!!)

不過簽名是反的,哈哈,但也可以證明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簽名呀!


最後LeBron就與這次的參賽者們合照,便速速趕往下一個行程了!




在一片歡呼中,結束了這次的Kicks Lounge活動!



但,別忘了,還有鞋族戰紀會外賽呀!

主辦單位先把參賽者分成兩組,先進行團體組,最後才是個人比賽。看得出來NIike真的很認真辦這個活動!



題目有LeBron的鞋款設計師是誰呀?他代言的手錶是哪一款?甚至是老婆的中間姓名是甚麼!(天呀,這不是專家真的很難,還好我有一群強大的隊友們!)


雖然有輸有贏,但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呀!最後我們就以些微的差距落敗,雖然可惜,但是也滿足啦!

接著進行第二階段的比賽啦!不是問問題,而是玩拼圖喔!


但絕對沒那麼簡單啦!除了抽出1~11代拼圖之外,還要與其他剩餘的混和,考驗運氣(?!與細心的比賽,(真想拿一片回家玩!超可愛的呀!)



最後可能是比賽太難,只有一位能在3分鐘之內拼出來,但是憑著大家對LeBron的熱愛,最後也都全部拼出來啦!

第二階段拚的是手感,籃球選手的手感在場上可是決定一切的關鍵呀!Sneaker Head們也是了!

所以這個階段大家要來拚誰能用手摸出代數甚至顏色(?



在現場也看到許多夢幻鞋款啦!如Generation小麥色,(這一季應該是Nick Young穿過吧!)



結果最真的還有人能摸出主客場XDD,到底哪來的預感呀!果然是LBJ的死忠支持者!

最後階段就由大家分享球鞋故事來取分啦!



有個故事還滿感人的,大概就是他的錢只夠排一雙九代黃蜂配色,但是他的女朋友也很想要,不過他跟他女朋友說「抱歉,我真的很想要,所以抱歉啦!XD」但是到當天他還是選擇幫他女朋友先買了那一雙配色,想說之後再找辦法購入,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他女朋友也幫他買了一雙黃蜂!根本就是麥琪的禮物吧!有點感人QQ



就是這雙啦!




分享的人就是這位帥哥!如果我也有女朋友,也不見得會幫她排耶!(不是不想而是太貴呀,連自己的都買不起XD)


成績結算,前兩名的可以獲得簽名球鞋喔!(沒錯就是他剛剛簽的那兩雙!)


最後活動驚奇落幕!在最後也只好不捨的交還名牌XD

但是Nike最後還送了我們一人兩張鳳山體育館的入場卷!

此時離開會場立馬奔向體育館!

還好抵達時還剩6分鐘!LeBron剛好上場了~






其實他的身材算是非常壯,但是遠看還是瘦瘦高高的!



這就是當晚的轟天一扣啦!



最後他還把球衣及球鞋送給了場下的小朋友們!(是真的小朋友喔,兩三歲那種,所以下次他來記得帶小朋友去,比較容易拿到禮物XD)



圓滿結束!恭喜前進上海的入選者!







後記:



這次真的滿開心能夠參與Nike的活動,然後藉由Kenlu的媒合,說真的我不是甚麼超級LBJ迷,我更愛的是D.Wade,只是剛好,真的很剛好,我的第一雙球鞋是LeBron II,這對我很重要也有很多回憶,所以才能把他寫下來雀屏中選,但是比起其他九個收藏家們,根本菜鳥呀!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夠與大家一起參與活動,最後甚至還被Nike選上,與LBJ互動,最後甚至拿到他的簽名球!


(因為他還沒決定號碼,所以決定用我的2代配色加上台灣的代碼當作背號送給他,雖然最後沒有送出,但也就當作自己的紀念吧!)


其實在這次活動,我也自己做了一個小球衣↑,本來想趁機送給LBJ,但是接觸時間實在太短,只好留下來當做自己的紀念!


最後雖然我無緣見證Jordan的夢幻時代,但我很慶幸活在LeBron的時代下,見證另一個傳奇!


We Are All Witnesses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